学校举办2020年度新教师微型课比赛
日期:2021-01-14 19:44:40  发布人:8000000397  浏览量:1460

为提升新教师教育教学水平,促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,113日,学校在教学楼举办了2020年度新教师微型课比赛。来自各二级学院、部门的41名新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。学院兼职督导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,人事处、教师发展中心处长顾亚莉、副处长叶爱英出席了本次活动。

本次比赛是微型课竞赛,授课内容由参赛教师自选,可以为某一知识点或一节课内容的某个片段。参赛教师从教学目标、教学设计思路、思政元素融入点以及预期教学效果等方面展开阐述。评委们从教学内容、教学组织、语言教态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评分。薛天玥、蒋星星、潘婧莹3名教师获得一等奖,刘书源、高扬鹏、曹旻骏等6名教师获得二等奖,翟晓晖、杨凯、王亮等8名教师获得三等奖。

近年来,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,自2016年第一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开展以来,教师发展中心已成功举办六期新教师培训。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助力青年教师的职业成长,助推四有四型教师队伍发展,实现有理想信念、有道德情操、有扎实学识、有仁爱之心的教师培养目标。(教师发展中心 /摄)





核发: 点击数:1460 收藏本页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