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信息化教学应用技术线上培训的通知
日期:2020-05-06 09:12:08  发布人:admin  浏览量:1155

为提高广大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,帮助广大教师快速熟悉掌握各类信息化技术的应用,教师发展中心面向全校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应用技术线上培训,具体通知如下:<?xml:namespace prefix = "o" />

一、培训课程

课程名称:职业院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,由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同济大学基地制作。

课程授课教师:同济大学蔡跃博士,同济大学职业教育技术学院培训部主任。

课程内容:该课程由9个主题构成,分别为教师所处的信息化时代解读、屏幕控制技术、二维码技术、思维导图、文档转换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等。

二、培训时间

202056日至2020530

三、培训形式

线上培训:登录学院信息门户—教学平台—最新课程—“职业院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”,点击“加入学习”。

四、培训对象

各二级学院(部)专业带头人、在建“三教”改革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以及其他专兼职教师。鼓励行政管理人员积极参加学习。

五、培训要求

1.完成学习后可获得学习积分4分,并计入个人公益服务工作量。

2.参加培训老师提交课程学习作品一件(微课、视频、演讲、学习报告等),题材、类型不限。作品请于2020630日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上交教师发展中心。

3. 学院专业带头人、在建“三教”改革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参加并提交课程学习作品。

4.教师发展中心将对上交的作品进行评审,作品优秀的老师将列入我院数字化课程建设培训师培养对象,并颁发数字化课程建设培训师培养对象证书。

教师发展中心、人事处

202056

核发:admin 点击数:1155 收藏本页
分享到